AO3同名存档

【AC2/EL】暗恋的人是艺术生,我该怎么追他?

知乎体的一块小甜饼
第一次写EL,OOC,OOC,OOC
隐MA,一句话Bellec/Arno和油炸玫瑰
嗯简短不能再简短……



Ready?

Go!




————————————————————



问题

暗恋的人是艺术生,我该怎么追他?

详细内容

暗恋的人是艺术生,学美术的,男孩子。我该怎么做?






翡冷翠夜莺

唱歌一流的跑酷达人

谢邀 @ 一本正经的吃苹果 但是你怎么会看这种问题?你家那位算是艺术生???


在知乎上这么久,终于有情感问题找上我了,虽然是男朋友方面而非如何撩妹。

我男朋友虽然不是艺术生,但是他是个画家,所以也应该能帮上一点忙。

好,如果你找一个艺术生,尤其是美术生当恋人,最重要的是不要乱动他的颜料和画具。

否则就是干脆利落的分手。

不要怀疑这一点。当年我翻窗进他家的时候不小心踩破了他的白色颜料,一大瓶广告颜料那种。然后他整整一周没和我说一句话,直到我经过别人提醒给他买了一模一样的十盒颜料。

其实和艺术生恋爱是件很棒的事情,因为在不经意间,就是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你就可以撩他,或者被撩。作为一个厚脸皮的人,不得不说两种我都很喜欢。

和艺术生谈恋爱很费精力,因为他们多半不看重你给他们买的是Gucci还是Channel或者Hugo,他们看重的是你是否为此全身心的投入。

比如追到我男朋友其实出乎意料的简单。在经过漫长的暧昧之后,我送了他一件小礼物,然后陪他出去写生的时候告白。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男朋友是那种喜欢刺激,但是一般情况下会害怕太刺激的人。所以偶尔制造一点小惊喜非常重要。比如有一次他在街心公园练速写,我躲在树上为他下了一场玫瑰雨。

说真的,有奇效。当晚成功本垒打。

---------------------------------------

嗯哼,礼物是一个小木人,关节可转动,可以拿来做画画的姿势参考。

关于玫瑰雨的后续……只是简单的罚款而已,没什么付不起的。比起这个,现在我觉得让他红着脸主动更困难,重点是红着脸。

再来说一点小细节,他画室所在的街区有一家咖啡厅,非常棒。他挺喜欢的,但是他一般懒得去。因为他的习惯是作息混乱到不忍直视。我早上会带着那家店的外带去叫他起来,顺便还能获得一个迷迷糊糊超级可爱的他。

不过那是我们俩还在暧昧时期的事情,现在我们住在一起,他已经习惯规律作息,每天早上和我一起去咖啡厅吃早饭。

其实两个人出去旅行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为了避免尴尬,拉上几个能够助攻的好友是有必要的。这个方法来源于提醒我买颜料的某人。他和他家那个平时单独在别人面前好好的,但他俩一碰面就是他吐槽他家那位,多半以他家那位认怂告终。

作为一个浪漫的意/大/利人,我简直没办法理解这种“乐趣”,能不能好好谈恋爱?

---------------------------------------

你们猜错了,“他”不是邀请我的人,“他家那位”才是邀请我的人。我和“他家那位”是好友。

关于咖啡厅,就是育碧街区的Dorian's咖啡厅,虽然最近从老板口里得知可能要改成A&P这个名字。不过并不妨碍他家的咖啡真的很棒,食物也是。

我会做菜,但是比较擅长正餐,诸如牛排或者小羊排。以及,我不会做披萨,就算我是意/大/利人,也不会!

也许可以试试从对方的喜好下手。这是我身边另一对提供的方法。不过如果对方对一些比较特殊的事情感兴趣,你还是放弃吧。没有金刚钻不要揽瓷器活。我身边那一对是特例。

---------------------------------------

我想育碧街区是个还算正常的地方?以及被我之前的话绕晕了的概不负责,我只爱我男朋友。

顺带一提,那有个奥迪托雷画廊还不错,我男朋友夸过很多次。

关于那个“另一对”,我想我最好还是不要透露太多消息——虽然我已经透的够多了不差这一点。唯一提示,他俩在育碧街区的乌鸦剧院工作。

以及我和我男朋友已经订婚了,戒指是L工作室的设计,你们羡慕也没份。

他是我的。

祝你早日追到你想追的人。


Fin.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