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全职高手】肖时钦生贺

• 我没有忘记小事情
• 今天我毕业啦~
• 王肖韩叶微肖翔江周喻黄乔高
• 私设一堆一堆

我不太记得国家队组成_(:3」
群的话,就设置成队伍+人名啦~

职业选手群
【国家队】黄少天
哎哟我去王杰希竟然请假了这不科学他用的理由竟然还是给恋人庆祝生日难不成他想用中草药做生日蛋糕我去这太恐怖了队长你说这能吃么能吃么能吃么

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的一席话激起千层浪,顿时坏笑脸被刷到了50+

【微草】高英杰
可是队长他没有回队里啊
【国家队】孙翔
咦,最近不是小事情生日么
【雷霆】戴妍琦
二翔智商破表了!可喜可贺!
【国家队】周泽楷
……?
【轮回】江波涛
队长是说孙翔你怎么知道的
【国家队】孙翔
我刚刚问了他啊
【雷霆】戴妍琦
……
【轮回】江波涛
……
【国家队】周泽楷

【国家队】叶修
……
【国家队】黄少天
…………
【霸图】韩文清
……
【国家队】喻文州
……
【国家队】方锐
……
我勒个去韩文清你怎么也来了
【霸图】韩文清
不行?
【国家队】方锐
请自由的继续!
【国家队】叶修
肖时钦也跟哥请假了,理由同王杰希
那个人来跟踪一下?
【国家队】苏沐橙
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国家队】楚云秀
新世界get√
【雷霆】戴妍琦
新世界+1
【兴欣】乔一帆
和一帆出来玩,结果碰见了王杰希前辈和肖时钦前辈……
【国家队】苏沐橙
你们,用错号了
小天使好萌~
【雷霆】戴妍琦
完了脑洞又开大了_(:3」
【国家队】楚云秀
上次说好的叶all呢
【雷霆】戴妍琦
我拖稿我有罪_(:3」
【霸图】韩文清
叶all?跟哥有关系吗?
【国家队】苏沐橙
哥你用错号了
【雷霆】戴妍琦
赶紧召唤脏心杰!
【国家队】张新杰
队长在B市无误
【国家队】楚云秀
yooooooo~
【国家队】苏沐橙
yooooooo~
【雷霆】戴妍琦
yooooooo~
【国家队】叶修
上面的够了啊,精力这么充沛,哥给你们加练啊
【国家队】楚云秀
老韩来干死叶修~
【雷霆】戴妍琦
+1不解释!

正当群里的人被韩文清与叶修吸引了注意力时,乔一帆和高英杰正尴尬的跟着前面两个肆无忌惮秀恩爱的前辈向北海公园进发。

“时钦平时只是来比赛的呢,很少玩一趟吧?”王杰希拉着肖时钦的手,走在临湖的林荫道上。

“你不是一样?身为队长,总是忙啊。”肖时钦笑笑,“不过我生日就只是来逛公园么。”

“说的我好像苛待你一样。”王杰希拉着他走向租游船的地方,租了一条普通的游船。

“可不是嘛,一年只有比赛,夏休期和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见个面,都快赶上薛平贵与王宝钏了。”肖时钦和王杰希上了游船,水面荡漾开圈圈波纹。

“得了吧你,”王杰希踩着游船,慢慢向湖中心去了。

乔一帆和高英杰则是乖乖的到了其他地方游玩,前辈的恋爱约会绝对不能被打扰,否则会被唾弃的。

“怎么样?”王杰希停了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一枚简单的男戒。

“这就结婚啦。”肖时钦自己带上了戒指,亲上了王杰希的唇。

一个清浅的吻并不需要多长时间,两人很快分离开来。

“是啊,结婚啦。”王杰希亲了亲肖时钦手上的戒指,两人同踩着游船回去了。

【国家队】楚云秀
抓拍![图片]
貌似因为戒指妨碍比赛,所以穿了根绳子
【雷霆】戴妍琦
╰(≥﹏≤)╯ 艾玛肖队终于嫁出去啦!
【国家队】苏沐橙
喜糖!我要巧克力~
@王杰希@肖时钦
【国家队】王杰希
……
【国家队】肖时钦
……
【国家队】叶修
别忘了哥,哥可是你们俩媒人
【国家队】肖时钦
先交份子钱
————————————————————
嘛,王肖两只都是温柔的人啊~
小事情生日快乐!
请拿着旋翼和扫把一起飞翔吧~

评论(2)
热度(43)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