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全职高手】逃出生天01

• 我来断自己退路了
• 韩叶双花林方喻黄江周王肖
• 僵尸末日梗
• 韩文清叶修军二代设定
• 如果可能会有后续

嘛,国家队部分成员是来美国打友谊赛的
孙哲平是来为乐乐加油的(幸运E的克服方法)
韩文清是来观摩美国拳师打法(帮助叶不羞戒烟)的
林敬言大大是来美(操)国(方)玩(锐)的
九点水大大是来当翻译机的
小事情来看大眼儿的~

——————————————————————

“我去航站楼怎么这样这是世界末日的节奏啊队长你说我们之中谁会开飞机啊我们怎么回去哎难不成要死这里了我的天呐和叶不羞死一起真是太恐怖了不过僵尸貌似更恐怖啊想到我们都会变成僵尸我就觉得好想笑啊……”黄少天从包机的窗户望出去,看到了真正的僵尸。

它们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苍白的皮肤上混合着干涸的血迹,有苍蝇在几只僵尸身边飞舞,泛白的眼珠看上去无比恐怖。

喻文州很快制止了黄少天的话唠,他一脸凝重的望向窗外。张佳乐握紧了孙哲平的手,方锐则已经抱住了林敬言的腰。肖时钦苦笑了下,和王杰希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周泽楷则是定定地看向江波涛,眼里是明显的担心意味。而叶修则大大咧咧的从座位下摸出了四把伯莱塔手枪和数个弹夹,扔了一半给韩文清。

“你怎么会……”张佳乐话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抢了白,“我勒个去叶不羞你什么来历竟然还会这种东西队长我们要不以后也练射击吧不过要有一把好手枪啊你说周泽楷的荒火怎么样等等那是左轮手枪只有六发子弹真是不耐用的很不如用千机伞……”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微笑道“少天。”黄少天乖乖闭了嘴,等着自家队长发话。“叶修前辈,这两把手枪是怎么回事?”喻文州的微笑越发变得微妙起来。

“问哥?怎么不问老韩啊。”叶修拆卸了子弹又装上去,只是动作没有韩文清那么娴熟,“不过哥向来心善,告诉你吧,哥的老爷子是军队里的人。老韩和哥半斤八两,只不过他老爷子没哥的老爷子位置高。”

韩文清本就不善的脸色更加阴沉,他用枪柄直接敲上了叶修的后脑勺“现在不是炫耀的时间,给我认真想想怎么离开这里。”

叶修揉了揉脑袋,不满的抱怨“哎哟老韩好歹我们也是十年的交情,怎么说打就打呢。”他正说着,韩文清已经在地上铺开了机场地图。

“大家都来看。”韩文清沉声道,“我们在这里,这里是停车场,这里是航站楼,而我们,在这里。”他卸下三颗子弹,分别放在了地图的东南位,东北位和正东位。

“那么我们不需要穿过危险的航站楼啦?”张佳乐笑起来,小辫儿一颤一颤的。

“不,可能恰恰相反。”肖时钦推了推眼镜,认真的思考着,“停车场的汽车可以作为逃生工具,这是一般人都能想到的。所以一些被困人员可能会把僵尸引到那里去,毕竟枪声是非常大的。”

喻文州接着肖时钦的话说“但是我们又不能确定航站楼一定是安全的,所以需要人来吸引僵尸的注意力。”

“不会吧叶修大大,你们两个能行么。”方锐的眼珠都快掉下来了,“林敬言大大快揪我一把,我严重怀疑这是我的幻觉。”林敬言苦笑,说“我们现在只能依靠他们两个了。”

周泽楷微张着嘴,半天只说出来三个字“我,射击。”众人望着江波涛,他却微笑着说“我罢工了。”

周泽楷皱着眉头,扯了扯江波涛的衣袖。“不,不行。说什么也不行。”江波涛摇摇头,凑到周泽楷耳边低声说道,“这样很自私,但是这样你能活下去。”

其他人也并未说什么,谁不想自己爱的人活下去呢?即使这么做,可能会让另外两个人死亡。

叶修仍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嘴角是莫名的弧度,“是啊是啊,还不赶紧跪下来给哥唱征服。哥是多么的伟大。”

沉默良久的孙哲平反握住张佳乐的手“等着你们回来一起打荣耀啊。”

叶修拉着韩文清走出飞机,背影渐渐消失在舱门外,而他们并未对这句话做出任何回答。
——————————————————————————
嘛,小周的话有人猜出来什么意思了吗~
其实是“我射击很好,我加入你们。”的意思哟~
小周的设定可是前射击运动员啊~

评论(6)
热度(38)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