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 作死第二发
• 后天就中考了我这样真的好吗
• 伞哥出没
• 我没看过多少电影

苏沐秋
主神制造的引导者,叶修在其手下通过考验。
创造了妹妹苏沐橙。
死于生化危机(我没看过生化危机啊)

叶修
军人(职务大概是参谋)在玩游戏时进入主神空间
中洲队队长,苏沐秋死亡后,恢复了妹妹苏沐橙
解开基因锁第三层

韩文清
退役军人,修电脑的时候进入主神空间
复制军医张新杰
解开基因锁两层

黄少天
大学生,跑酷爱好者,写论文的时候进入主神空间
复制暗恋对象,学生会会长喻文州

周泽楷
射击运动员,看小说时进入主神空间
创造了社交技能满点的江波涛
解开基因锁一层

安文逸
医学院研究生,写论文时进入主神空间
创造保镖莫凡

王杰希
来自中医世家的魔术师,订机票时进入主神空间
复制男友肖时钦(工程师)

中洲队成员
【明面成员】
叶修,韩文清,黄少天,安文逸,王杰希,周泽楷,苏沐橙(科技片提供重火力支持)张新杰(西医大神不解释!)江波涛(翻译机君不可少!)莫凡(其实,我是想凑莫橙来着)
【留守人员】
喻文州
分析主神的可能行为,研究修真器物的制造
肖时钦
分析主神的可能行为,制造高科技武器

P.S
新杰大大其实,现实中存在来着,是小安的教(暗恋)授(对象)哟~
P.P.S.
我没有忘记乐乐啦!只不过在想乐乐什么职务来着~
P.P.P.S.
老林方锐的犯罪组合我一定会重现的!
——————————————————————————
剧情……请等我归来吧。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
叶修最早进入,其次是老韩,大小眼,神烦,小周,最后是小安~
好吧介于双花林方只有一句话……我就不打tag了~

评论(13)
热度(22)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