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张安】论坛来一发~

• 睡前做死产物
• 张新杰韩叶党设定,安文逸石冰党
• 苏沐橙,楚云秀,戴妍琦腐女设定
• OOC警告
• 路人ID统一都是XXXXX


【求助】如何追求一个性格冷静的人
如题
荣耀职业是牧师,崇拜张新杰,操作不是很好,擅长站桩治疗
我心匪石 1楼
——————————
匪石太太!火速前排!
匪石太太有心上人了吗~【坏笑脸】
XXXXX 2楼
——————————
啧,太太你任重而道远啊
崇拜脏心杰的都是一群强迫症
XXXXXX 3楼
——————————
不许黑我新杰大大!
匪石桑,那个人【划掉】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划掉】的喜好和习惯你知道吗?
如果知道的话很容易哟~
XXXXXX 4楼
——————————
回复4楼
的确是男生没有错
喜好?需要调查到什么程度?
我心匪石 5楼
——————————
真羡慕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匪石太太恭喜遇见心上人!
崇拜新杰大大啊~可以试试看送手表!
XXXXX 6楼
——————————
我去!太太你有心上人了?
请告诉我不会停韩叶【泪目】
XXXXX 7楼
——————————
回复7楼
韩叶不会停。
最近似乎有张安倾向
我心匪石 8楼
——————————
你妹我才打了几个字你们这群有手速的疯子!
XXXXXX 9楼
——————————
匪石桑可以试着从他的身边人入手,如果他们不太讨厌你的话,可以试着收买或者贿赂~我想他们会喜闻乐见强迫症出嫁的~
XXXXXX 10楼
——————————
yoooooooo~
匪石桑竟然有心上人啦~天了噜!
仓鼠饲主 11楼
——————————
你怎么出来了。
我心匪石 12楼
——————————
闲着没事刷论坛呗~
我最近开了个张安坑你来不
仓鼠饲主 13楼
——————————
张安?
我以为你一直萌喻黄
我心匪石 14楼
——————————
为了给某人造势嘛!
看我真诚的眼睛~
仓鼠饲主 15楼
——————————
……
我心匪石 16楼
——————————
天了噜!太太们大爆手速跟不上!
XXXXXX 17楼
——————————
楼上+1
XXXX 18楼
——————————
楼上+2
XXX 19楼
——————————
楼上+3
XXXXX 20楼
——————————
楼上加10086
XXXXX 21楼
——————————
楼上+身份证号!
XXXXX 22楼
——————————
你们这才叫真的爆手速好么……
夙夜在公 23楼
——————————
黑白太太好!
XXXX 24楼

+++++++++++++++++
其实,后面还有好多的……但是……中考……
请先让我死一死_(:3」
蹭个tag应该不会死吧⊙▽⊙

评论(14)
热度(50)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