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U/BA】Hypnotic

开车

大部分内容来源于@Wisteria-voilet,润色和结尾属于我

妈/的我以后再帮人续写开车我就是傻逼【好大一个flag

配乐是Zella Day的Hypnotic【谢谢这首歌让我打出了结尾

语言暴力警示,OOC,OOC,OOC

Bellec黑化倾向Arno疑似抖M......【这都是上面那个人的锅!





RAEDY?


GO!



----------------------------------------------------------------------------



Summary:

 


    Arno·Victor·Dorian先生的酒品不好,这是兄弟会里人尽皆知的事情。比如某次他拔光了兄弟会某只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信鸽身上所有的毛并把它们撒在了大导师的办公室里,比如某次他以“这些衣服太他妈没品味了”扔掉了Bellec所有的衣服。基于以上种种丰功伟绩,Bellec禁止他的学徒碰任何酒精类饮料。


 


    但是在一次完成任务之后,我们的小Dorian没能忍住酒精的诱惑。他喝醉了,并和他的导师Bellec一起度过了一个冬日夜晚。


 


Writings:


严查,微博搜“清修漠笑”





Fin.



PS


发完这个我俩估计消失很久......

太羞耻了......

以及准高三伤不起......

评论(1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