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韩叶】只是设定啊~

• 纯属脑洞
• 只有设定和剧情
• 貌似是BE?
• 我不填坑是我的错……



嘛,依然是老韩叶不羞军二代设定
没有蓝雨一家是我的错
—— ————————————————


韩文清
明面上是霸图房地产公司总裁,私底下是黑道老大,掌握中/国黑道的军火路线,和俄/罗/斯军火商私交甚密。

叶修
特警一名,作为卧底潜伏进韩文清的公司,意图将其势力一网打尽。擅长武术,电脑技术,化妆术和射击,能说九国外语。

张新杰
前FD大学医学院博士,现任霸图房地产公司CEO。曾被韩文清救过,现在是韩文清的左右手。

林敬言
明面的前呼啸山庄高级会馆理事,现任霸图房地产销售总监。因为呼啸山庄被收购而转至霸图。私下是呼啸势力的老大,因为火拼而被取代,落魄至霸图。

张佳乐
明面上的前百花蜂蜜【真的有这个牌子哟】CEO,现任霸图房地产销售副总监。私下则是百花势力的老大,带着百花投奔了霸图。

方锐
明面的前呼啸山庄高级会馆理事,现任霸图房地产销售总监秘书。因为想要安稳的日子而反叛到叶修一边。

王杰希
明面的中草堂医药有限公司总裁,私底下生产毒/品,是国内最大的毒枭没有之一。

高英杰
王杰希的继承人,TJ大学医学院博士肆业。

刘小别
王杰希的左右手,擅长狙击。

唐柔
明面上追查韩文清的特警,近战能力超强,射击50米内准度颇高。

陈果
唐柔好友,普通人,会一些防身术

乔一帆
TJ大学医学院博士,曾为王杰希制造出一种危害性很小的毒/品。后因想拯救同窗好友高英杰而跟着叶修在霸图卧底。擅长配置各种药剂,爆炸物也不在话下,近战与射击能力尚可。

安文逸
特警之一,医科国防生,与叶修一同卧底在霸图,不知道叶修是卧底。擅长急救,近战能力略差,射击能力不强。

周泽楷
轮回娱乐有限公司的董事,杀手,擅长狙击。

江波涛
轮回娱乐有限公司的CEO,轮回地下势力一把手,其他资料不详。

【下面是大概剧情……吧?】

霸图由于对地下军火的垄断,国家本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也不得不着手除掉这一势力。(老韩军二代不解释,再说了,国家也需要人来管理地下的黑暗面嘛)

于是国家就派出了国安局最优秀的特警,叶修,和他的小组部分成员作为卧底打入霸图内部,然后将其一网打尽。

安文逸作为一个医生从霸图的最底端做起,而乔一帆则凭借他的履历而进入了中层干部之中,方锐卧底进了高层干部中。而叶修,则是作为一个被黑道老大救了的特警,成为了双面间谍,直接打入霸图核心。

中间各种感情纠葛勾心斗角自不必多说。最后韩文清知道了叶修是双面间谍,离开中/国,两人从此天各一方相忘于江湖。

【也有可能HE?可是这个题材……很难啊~】

——————————————————————————

其实还想写蓝雨,轮回,霸图,微草联手搞警方呢……
然后叶不羞帅气的搞死他们,结果被老韩拖回去说不要闹了你~

评论(2)
热度(3)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