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ELE】Leoria

一个脑洞。







茄一开始就是女孩子,十几岁的时候就由父亲做主嫁给了韦罗基奥。


才华超过了自己的丈夫,美丽如斯,所有的作品只能冠以韦罗基奥夫人的名额,在宴会中为人们欣赏。
身份却是引人发笑的私生女。

AC2剧情,宝拉没有告诉挨揍怎么修理袖剑,而是给了他一副新的袖剑。
一次任务中,他的袖剑坏了,慌不择路的逃命中他跑进了茄房间的阳台。
然后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好上了。
1480年韦罗基奥前往威尼斯工作,似乎是对应威尼斯剧情的时间。
1488年韦罗基奥去世,遗体被运回佛罗伦萨。茄以睹物思人为理由,留在了威尼斯。
然后1498年揍带着茄一起回到佛罗伦萨,开启虚荣之火剧情。虚荣之火后茄被要求住在庄园,以保证安全。
这里我出现了一个分歧点。如果这时候的揍和茄要结婚,因为茄是私生女,她很看重自己孩子的身份。但另一方面,结婚就意味着她再一次被束缚起来。

然后兄弟会开头。庄园被攻破。西泽尔掠走了茄而不是卡特琳娜。
他发现了茄的天赋,还对茄下手了。【私设西泽尔没有得病啊,我可心疼我茄】毕竟茄是辣么美貌的女子。时间完全不能损坏她的美丽。露克蕾西娅很不开心。
然后营救卡特琳娜的剧情就换成了营救茄的剧情。
茄被救回来以后,揍希望她能回佛罗伦萨和他的母亲还有妹妹呆在一起。但是茄选择住在台伯河的小岛上专心做研究。
茄如果只被掠走很短时间的话,那么西泽尔也就很难将战争机器一并制作完全。
进而,没有战争机器的西泽尔也就不必那么恐惧了。
更何况茄在揍身边,她不仅过目不忘,还能制作出更多的机器来。





西泽尔被搞定。这里又有一个分歧点。
如果揍和茄结婚了,这时候差不多应该儿女双全幸福美满。揍走完启示录回来,不会有索菲亚出现。
如果揍和茄没有结婚,这时候茄应该是把儿女留给揍,跑去了法国独居。索菲亚作为继母出现。




至于茄和法国那边怎么扯上关系,可以从我那个达芬奇密码的crossover脑洞里来判定。也就是说,茄的母亲,或者祖母是法国王室私生女。晚年时她和法国那边联系上了,于是在法国安享晚年。

评论(6)
热度(37)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