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近期脑洞合集

内含多cp,谨慎












高中戏剧社AU

无cp粮食向。如果我有生之年写的出来。

一群圣诞节假期不回家的育碧高中的学生在平安夜整出来一个小小的晚会,其中莎翁的《无事生非》作为主要节目出现。
大体是两条爱情线。(姐姐和妹妹是侄姐妹)姐姐和男二,妹妹和男主。
姐姐和男二属于众人撮合起来,骗他们俩说对方暗恋自己,只是一直互怼拉不下脸来承认。他们俩后来当然是被撮合成功了。妹妹是男主一见钟情,很快两人决定结婚。婚礼前夜男主却被人欺骗,认为妹妹不是处子且对他撒谎,是个令人厌恶的女人,在婚礼上给了她巨大的难堪。后来误会解开,两人重归于好。
暂定姐姐是茄,男二阿泰尔,妹妹是法棍,男主是挨揍。骗男主的反派是西泽尔,和男主关系很好的亲王是那个男人,给反派出坏主意又很快招供的小反派是雅各布,妹妹的父亲是馆长,姐姐的父亲是海参。妹妹侍女之一是鳕鱼,妹妹侍女之二(作为不知情的帮凶)是爷爷。
女孩子们是服装道具,所以没有女性参演。








略西幻AU

LEL

起因是我的一个梦。所以有些地方不符合人物形象。
在帝国的海上领域有许多海盗。Ezio作为领导军队的将军,是要消灭海盗的。但他却不能确定海盗的驻地所在。他的朋友,宫廷画家Leonardo自告奋勇以落魄修理工的身份去卧底。
开始一切顺利,后来Leonardo身份被发现,遭到软禁。与此同时,没有收到消息又得知海军被装备了新型武器的海盗打击数次的Ezio因此认为Leonardo已经叛变,卧底策反的方法彻底失败。于是决定直接攻打作为驻地的小镇。
在攻打的过程中他得到了Leonardo的帮助。当他攻克这个小镇之后,Leonardo当着他的面跳下了海边的悬崖。
而我,作为一个小孩,在Leonardo被发现的时候想了个理由保住他性命,也是我为LE两人传递信息,还是我带Ezio去的悬崖。

这个我已经写了一点点。

他的头发如同金黄的麦浪一样耀眼,他的红披风如同得胜归来的旗帜一样鲜艳,他的笑容如同太阳一样温暖,他的名字如同歌谣一样朗朗上口——莱昂纳多•瑟•皮耶罗•达•芬奇(尽管这冗长的名字里只有莱昂纳多属于他)。

“爷爷,后来呢?那个画家真的死了?”

“真的死了,我的小艾莉安娜,这可不是童话故事。”

“那将军呢?他也死了?”

“他现在确实是死了,但是我想全国人民都知道他的赫赫英名,不像画家。”

“全国人民……他是谁呀?”

“Ezio,Ezio•Auditore.这位少年时就随父兄征战四方,中年时剿灭海盗祸患,老年时还建立了空军的传奇人物。”

“让我猜猜看……那些飞行器是画家设计的,对吗?”

“确实如此,不过没人知道。大家都以为是米开朗琪罗发明的。”




达芬奇密码混合刺客信条AU

ELC三人修罗场,圣殿茄瞩目。

丹布朗的书我特别喜欢……所以趁着地狱改编的但丁密码上映,把达芬奇密码捡一捡,就没有然后了。
茄是耶稣的后裔,他的母亲有耶稣的血统。而关于圣杯与十字军,他们不仅仅寻找的是圣杯,或者称之为金苹果的东西,同时也在寻找耶稣的后裔。耶稣之所以被看做神,其实是因为他拥有控制金苹果而不是被金苹果控制的能力,也是先行者血脉的一种传承。而茄继承了这种能力。他一直都是郇山隐修会的成员。
郇山隐修会与圣殿骑士的关系则是隐修会建立了圣殿骑士。但是由于耶稣的能力太逆天只能告知个别人,后来的圣殿骑士基本上就只知圣器而非后裔问题,郇山隐修会则不太注重圣器而是耶稣血脉。两者在理念上渐行渐远了。
ACB里茄去圣天使堡,不因为西泽尔的胁迫,而是出于帮助同僚去的。所以呢,艾吉奥经常看见两个人在圣天使堡的顶端吹着风聊着天(圣殿公务),西泽尔也知道茄和艾吉奥会面(双面间谍?),茄很有几次目睹西泽尔和艾吉奥打着打着越贴越近(啧啧啧)。
三个人走一起,都觉得自己才是电灯泡。
手动笑哭。



现代AU

BA向,Bellec/Arno

比雷克是军队退役转职刑警。法棍的父亲是他的同事,因公殉职。于是他收养了小法棍。但是他没有时间照顾,于是把他扔到英国的育碧学校寄宿。
脑洞①中的那个圣诞节假期,比雷克本来是打算腾出来带法棍玩一玩的,但是有紧急案件,于是法棍还是留在了学校。就在平安夜他们开晚会的时候,最后的舞会场景,比雷克风尘仆仆的赶来了学校,身上还带着伤,就直接目睹了自己家小鬼一副女孩子样。
然后……然后没想好。
反正一定很精彩的场面就对了。



现代AU

LEL,油炸玫瑰,BA

这是①的故事过五六年以后的故事。
茄在①里是学校的绘画课教师,玫瑰是文学鉴赏课的代课老师(兼①中教大家怎么排练戏剧的导演?)现在茄是一个画家,刚刚结束在纽约的画展,即将在伦敦开个人画展。顺便拜访一下以前的朋友,也就是法棍和雅各布。
法棍和师父搬去了英国,开了一家咖啡厅,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了。雅各布已经和玫瑰在一起,只是还没敢告诉姐姐伊薇。
茄喝多了之后,吐露了自己从挨揍高中时就喜欢他的事情,忧伤的发起酒疯。然后法棍和雅各布就将挨揍请来英国。与此同时,玫瑰在他的剧院里排了莎乐美这出剧。雅各布和阿诺费尽心思才让他们俩一起坐在同一场莎乐美的相邻位置。
后面……你猜?

“只要你看到我,就一定会爱上我的。”
——莎乐美。



脑洞就这么多。
这次考试没考好,大概以后真的长弧。

评论
热度(13)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