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U】自戏

顶着喉咙的尖锐金属连带小鬼的手一起微微颤抖,右手伤口处血液奔涌,一点一点流过那颗嵌在骨头里的子弹,流过皮肉外翻焦黑的伤口,流过已经快要失去知觉的指尖,落在冰冷的地面。

“杀了我,你在磨蹭什么。”

小鬼婆婆妈妈的性格过了这么久依旧没有任何改善,再这样下去他——哦,还有那个令人厌恶的红头发圣殿——可没办法获得所谓的“平静”生活。

圣殿与刺客的矛盾不可调和,我一早就知道了。而这个年轻气盛的家伙还在幻想和平盛世,这太可笑了。他以为他父亲是怎么死的?他以为这些年圣殿和刺客是怎么保持平衡的?双方势力较量,总得有弱势一方,而法国兄弟会就是那个弱势者。而他,作为刺客遗孤,就是一个证明,或者说,筹码。

“你是聋了?我叫你快点!”

思考过一大圈,朝着小鬼嗤笑一声。右手已经废掉,与其以后死在圣殿的虾兵蟹将手上,还不如就这么让小鬼杀了我,至少还能让这家伙成熟几分。

袖剑刺进喉咙里,撕裂般的疼痛不受控制的带起一些应该尘封的回忆。老伙计,米拉波,红头发圣殿……

合上双眼,所有感觉归为一片空虚。



混更。新脑洞正在存稿。

评论(1)
热度(12)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