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同居三十题(部分)

cp有EL,MA,BA,SHS(是的我终于向圣殿下手了)

现代AU自带人设纯糖预警

虽然SHS只有一个而且我觉得人物崩到宇宙崩溃那种

其实我没看过肯威一家和鳕鱼相关的任何东西(小说/实况/游戏都没有)

就是玩语c身边肯威一家子太多(笑哭)

大团长的混天绫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严肃脸)




下面先人设再正文(→你个渣渣谈什么正文!)











Ezio

29岁,原Auditore跨国集团欧洲大区意/大/利分区的公关部经理,意/大/利黑/手/党教父的弟弟,调动到纽约工作/拓展业务。


Leonardo

32岁,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绘画系教授,主教古典油画。受邀到纽约教艺术鉴赏课程。私下为Auditore家族做艺术品鉴定。


Altair

35岁,退役军人,叙/利/亚裔美籍。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一根手指,现在和Malik合伙开书店。


Malik

35岁,退役军人,叙/利/亚裔美籍。在伊/拉/克战争中失去左臂,回国后安上了假肢,现在和Altair合伙开书店。弟弟Kadar研究生在读。


Arno

22岁,巴黎美术学院*毕业生,法裔美籍,父亲是移民。毕业后前往纽约接管父亲的咖啡厅,听从父亲的指示聘用了Bellec为点心师,自己则是咖啡师。 


Bellec

43岁,退役军人。Charles Dorian的童年好友,后参军,加入特种部队过,后因伤退役并到Arno的咖啡厅工作。 


Shay

27岁,原纽约黑帮成员,后反水,从线人变为警察。目前在Haytham手下。


Haytham

29岁,纽/约警局刑/警队队长,出生于单亲家庭。父亲Edward现年45岁,是国际走/私/犯,但至今未被抓住。22岁时同Ziio结婚,28岁时和平离婚,儿子Connor住在Ziio家,今年5岁。


【Edward是16岁时捐//////精(有酬劳,来源是生活大爆炸第一季第一集。当然现实生活中肯定有别的限制啦)然后才有Haytham这个儿子,爷爷其实安详的在公海上当他的走/私/犯呢xxx】


【这逻辑花了我四十分钟才扯清楚。笑哭。】


Ready?

Go!






1、相拥入眠(BA) 









“小鬼你安分点。” 



Bellec皱起眉头看着和自己面对面,脸色还有些苍白的Arno。



“老混蛋你安分点才对吧!” 



Arno则是不服气的在被子里踹一脚年长之人的小腿。



“再蹭我,就算你生病,我也要把你办了臭小子。” 



Bellec瞟了瞟Arno 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臂和贴得紧紧的身体,皱眉威胁道。



“你有本事就来啊!” 



Arno朝他做个鬼脸,反倒靠得更近。



“……瞎胡闹!” Bellec终于忍不住一手刃劈中Arno的大动脉,看着他昏倒在怀里,抱着他安稳睡去。








2、一同外出购物(EL)








“Ezio,我真的不想去订做西服。”



Leonardo裸/着身体趴在床上,被子歪歪斜斜搭在他腰间,还带着点点吻/痕的背部就这么大咧咧的暴露在空气中。阳光透过百叶窗撒在房间里,像是给他加上了一层慵懒的光环。



“亲爱的,我们今天说好了?”



Ezio倾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坐在床边好整以暇的看着眯着眼似乎又要睡过去的Leonardo。



“谁让你昨晚那么生猛?”



Leonardo挪动过去翻身躺在他大腿上,仰头看着Ezio的下巴。



“都是我的错,Leo,以后我都不碰你了好不好?”



Ezio低头看着Leonardo轻笑起来,一手搭在他胸前,另一手把玩着他金色发丝。



“比起这个,我还不如和你一起出去订西服。”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MA)








“这明明是Kadar先打开的,为什么最后只剩我们两个在看。”



Altair蜷缩在沙发里,靠着Malik的手臂昏昏欲睡。电影里女主角的尖叫声完全没办法阻止他的睡意来袭。



“困了就先去睡,novice,没人逼你把它看完。”



Malik撇了一眼身边人,给他把身上毯子拉上来了一点。电视屏幕是客厅里的唯一光源,因电影场景的变换光线也温暖起来,将Altair的面部线条柔和许多。



“那你为了给Kadar复述情节而逼自己看完电影的行为也很傻/逼。”



Altair打了个哈欠,不满的小声嘟囔着。



“介于你觉得自己不那么‘傻/逼’,明天书店就交给你了,novice,别给我弄出什么乱子来。因为你的傻逼男朋友要去送弟弟回学校。”



Malik撇撇嘴,不咸不淡的把担子全都扔到Altair身上。



“嘿!到底我是你男朋友,还是Kadar是你男朋友?”



Altair一下就清醒过来,不满的用手肘戳了戳Malik的腰。



“嗯?”



Malik扭过头看着Altair金色的双眼。



“我投降,Malik,你这是犯规。”



Altair用头顶了顶他的手臂,气鼓鼓的。







4、一方的起床气(BA)

  





“Bellec?”


Arno拎着两个行李箱走进黑咕隆咚的咖啡厅。


“Pierre?”


他把行李箱扔在二楼楼梯口,进了浴室洗澡。尽管现在刚刚凌晨四点半,但Arno觉得Bellec那个老混蛋应该会等他……大概也许可能吧?毕竟那什么飞机晚点真的不是他的错。


“Pierre Bellec!”


等他洗澡出来已经快五点,而卧室里仍旧毫无动静。法国人浪漫的天性和黑夜的暗示占据了Arno的大脑,他觉得自己受到了轻视。于是他站在床边对着正睡着的人大吼一句。


下一秒钟Arno就被拉到床上,双手被按在床头,双腿也被压住。Bellec的眼睛正直勾勾看着他,瞳孔还有些涣散,显然是没睡醒。


“……呃,我们现在好好睡觉可以吗?”


Arno讪笑一下,完全忘了黑暗中Bellec看不见自己表情。而Bellec倾身在他脖颈旁嗅了嗅,整个人又重重的压回到Arno身上沉沉睡去。





5、做饭(EL)





“有时候觉得和你谈恋爱真的是件困难的事情,亲爱的,我都不敢吃肉了。要是我想亲你,你因为肉的味道而拒绝我,我可就真的没地儿哭去了。”


Ezio揭开高压锅的盖子看了看里面的鸡汤,盛了一碗放在一旁。


“Ezio,我不吃肉不代表我忍受不了肉的味道,不然我连烩饭都吃不下。更何况,为了你,我想尝一尝肉的味道还是能够忍受的。”


Leonardo站在他身边切着口蘑和圆白菜,已经切好的洋葱末被堆在一个碗里。


“算了吧,mio caro,我可舍不得看到你皱眉头。”


Ezio打开天然气灶,倒油之后将洋葱末倒入其中,反手去探之前煮好的米饭。


“看来我切的速度得快点儿了?”


Leonardo将碗塞进他手里,将切好的蔬菜分开放好。端着一碗鸡汤站在他旁边。


“我们总能刚刚好。”


Ezio将米饭倒进锅里,接过Leonardo手中鸡汤,在他唇上偷了一个吻,笑得像只偷腥的猫。


“Ezio,专心做饭。你每次饿都说要吃我,可我饿了就想吃饭。”


Leonardo也笑着,故意拍了拍Ezio的屁股,走开去拿蔬菜。


“亲爱的,我不介意你来吃我一次。”


Ezio将鸡汤倒进去等着汤汁收干,回手一接装着蔬菜的盘子就送进了他手里。


“Risotto*可比你好吃多了,亲爱的。”


Leonardo递过蔬菜,从碗橱里拿出两个碗走到水池边清洗起来。


“你伤透了我的心,Leo。”


Ezio加入盐和胡椒粉之后关了火,再倒进去一些奶酪粉。他做作的悲伤腔调没能获得金发画家的同情,反倒让他笑出了声。


“那就拿走我的心作为补偿,怎么样?”


Leonardo拿着两个碗走过来,笑着亲上Ezio的唇。







7、浏览过去的相片(BA)






“Charles怎么把这东西寄过来了。”


Bellec拆开信封,看着手里的老照片一阵黑线。那是他小时候的照片,笑得傻不拉几的蠢炸了,而且有他老朋友蠢样的那一半还被撕得一干二净。


——想也知道又是老伙计没事做给他找麻烦来了,毕竟自家养了二十多年的小兔崽子被老朋友拐了什么的确实令人不爽。


“爸爸寄过来了什么?”


Arno拉下卷帘门关好玻璃大门,好奇的凑到Bellec身边,并且一眼就认出了他亲爱的男朋友。


“噗!你小时候居然这么蠢!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no毫不客气的大声嘲笑着,拿出手机给Bellec看他的毕业照。


“你看!老家伙你认怂吧!你没我帅哈哈哈哈哈哈!”


“那又怎么样。”


Bellec满不在乎的耸耸肩,将照片放在身旁的桌子上,捏起Arno的下巴看着他。


“你还是得被我【哔——】哭在床上。”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MA)





“醒醒,novice,沙发可不是你睡觉的地方。”


Malik拍了拍沙发背,低头看着蜷缩在沙发一侧的Altair。


“……那你能不能别等到天亮了再睡觉?”


Altair一惊,睁开眼睛盯着Malik的双眸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那是因为你只在这里睡觉,novice,没有帮上我的任何忙。”


Malik伸手点了点Altair的额头,撇嘴。


“现在我来帮你睡觉。”


Altair伸了个懒腰,翻过沙发靠背,拉着他上楼。







9、相隔两地的电话(SHS)





“我明天就能回来了。”


“后天一起去看Connor?”


“好。警局里怎么样?你应该能压得住场子。”


“一切都挺好,除了纽约的犯罪率永远是那么高。”


“曾经身为他们中的一员,你没有发觉这一点吗?”


电话里传来一阵轻笑。


“您别打趣我了,华盛顿特区的天气不好,您要好好照顾自己。”


“是,是,Shay老妈子。”


“这是我作为一个下属对您的关心。”


“没有男朋友的份吗?”


“是丈夫的份。”


“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回来了,教导一下我不听话的下属。”


“您才是不听话的上司。”







10、早安吻(EL)






“早上好,亲爱的。”


Ezio在沉眠的人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生怕惊醒了他。Leonardo还是醒了过来,睁开他漂亮的蓝眼睛,伸出手勾住Ezio的脖子,亲上他的唇。


一吻毕了。当Ezio抬手看表时,他已经百分百迟到了。


“Leo,这下可好,我迟到了,怎么办?”


Ezio干脆脱了西服外套躺回Leonardo身边,点了点他的鼻尖。


“我养你就好了嘛,我还有好几幅画没拿出去卖……”


Leonardo伸手环住他,又闭上眼睛睡过去。


“拿你没办法……”


Ezio伸手摸过床头柜上的手机,给Machiavelli发了一条短信——今天处理地下事务,不去公司。然后他也合上了眼,和Leonardo一起重新睡着。





看来lofter对MA很有意见.......在我艰难的一个一个试之后发现是MA的大扫除发不出去。安详。


评论(2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