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Various Pieces

这就是
摄影师!Leonardo/德国黑背!Ezio
退役军人!Malik/孟买猫!Altair
的片段。
在我手机里快要发霉了。
大概没有后文







“嘿!Ezio,不许这样。”Leonardo把垃圾袋放在一边,扯着绳子和狗坚持僵持在公寓门口。

对门是他的新邻居Malik,一位曾经在海军陆战队的退伍军人。而新邻居身后那只黑色的大猫正懒洋洋的靠在人脚边,时不时抬头看看兴奋极了的德国黑背,时不时低头舔舔自己的爪子。那是一只孟买猫,属于体型大却比较温和的品种。

Leonardo不好意思的朝Malik点头笑笑,低声训斥他的狗。

“Ezio!你再这样,以后晚上的散步就别想了!你就看着我洗照片吧!”

一听这句话,Ezio顿时安静下来,转身叼起垃圾袋,可怜巴巴的看着Leonardo。

Leonardo拍了拍狗脑袋,拿过垃圾袋,走进楼梯间。而Malik则是把购物袋放在一旁,转身关上了门。


Leonardo是个小有名气的摄影师,拍的照片还上过《国家地理》。而他搬来这里,主要是为了他的新宠物——一只叫做Ezio的德国黑背能够自由的散步。这附近有个街心公园,Ezio很喜欢和那些小孩玩扔飞盘的游戏。这时候,Leonardo会带着他的微单——那些长枪短炮是正经工作时才用的——抓拍几张照片。

偶尔,只有非常偶尔的情况,他能看见新邻居Malik带着猫在街心公园晒太阳。那只叫做Altair的猫咪很温和,不会对来抚摸它的陌生人亮爪子,但是一旦有人想把它从Malik身边拉开,那就得遭受一只小型黑豹抓挠的洗礼了。

Leonardo不打算去尝试这么做,他甚至不打算让Ezio有机会看见Altair。由于某些不知名的原因,Ezio一看见这只黑色金眸的大猫就把它的智商扔进了垃圾桶,总是试图让Altair和它一起玩。当然,Altair一般来说会无视它。有时候如果Ezio好死不死的挡住去找Malik的路,Altair就会毫不犹豫的和Ezio打架。

平心而论,Malik是个好邻居,他性格沉稳,为人可靠,除了失去左边整条手臂之外简直是理想的结婚对象——不,这不是Leonardo的结婚对象,谢谢。就算他是个Gay,你们也不能让他这么早就被送进墓地,他还没玩够。而Malik,很显然,第一,这是个直男,第二,他看起来不像是419之后还能若无其事见面的那种人——所以,请让他们就只是邻居吧。这样对大家都很好。

Leonardo在抓拍几张照片都不太满意之后,郁闷的叫回Ezio打算回公寓去了,但是Ezio没有理他。Leonardo抬头一看,果然,Altair跟在Malik后边优哉游哉的散步。而Ezio立马松开了飞盘,冲着Altair跑过去。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