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EL】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Leonardo单箭头慎
最近一些小段子之类的东西
书信体和大鱼海棠台词改
还在补课
下下个星期放假











01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你接受的是一个大番茄的爱!!!!
他背叛整个世俗去爱你!!!!!
为你忍受一切痛苦!!!!
为你打造最精良的武器!!!!
为你泡妞把妹出谋划策!!!!
为你做所有他能做到的事情!!!
为你废寝忘食熬夜画图改造!!!
以此带给你快乐和安全!!!!!




......

就算这样。
我仍然爱你。

P.S.
这是一条吃SHS的鳕鱼发给我的。
躺倒在地,葛优式瘫痪
暗恋联盟就是我们!




02


#书信体
#OOC预警
#老年时期







亲爱的Ezio

展信佳

你的上一封信中提到你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恭喜你,我的朋友。我非常高兴了解到你已经对平静的生活适应良好。Sofia会是一位好母亲,愿她一切安好。

不过遗憾的是,我不得不告诉你,我今年可能无法履行与你的诺言。托斯卡纳的风景依然秀丽,但我的身体大概已经不足以支撑我从法国回到佛罗伦萨。Salai声称我要是再熬夜他就要打晕我,可爱的孩子,我可不相信他下得了手。不过我想,我能为此获得至少一桶你亲手酿的葡萄酒?它的味道确实很不错,我甚至舍不得用它招待客人,Salai也只喝过两回。

我最近除了身体不算太好,一切都平静极了。学徒还是那些学徒,助手还是那些助手,Salai倒是很喜欢法国人们的热情奔放。至于那副跟随我许久的《蒙娜丽莎》,我仍未画完,源源不断的灵感促使我继续修改它。而那些神奇的机器,在离开圣天使堡之后,我已经很少再去触碰它们。尽管意大利的土地上战火纷飞,我仍旧不想掺和进这些事情。

不聊这些令人厌烦苦恼的政治话题,我们都老了,应该聊些老年人相关的东西,不是吗?

我尚未知道你的女儿是什么名字,但我想以你的能力,一个名字应当是信手拈来。不能为你的女儿弹上一次七弦琴真是太过遗憾,或许以后等我身体好转,可以有这个机会。不过,我的朋友,你可千万别给这位小天使唱安眠曲。你年轻时“佛罗伦萨夜莺”的绰号可不是夸赞,大概睡前故事是更适合父亲的做法。

我需要就此停笔了,又是那些学徒在寻求指导。期待你的回信。

Leonardo Da Vinci

1519.4.9

P.S.

随信附赠一副炭笔稿,希望你的女儿能比这儿童画一样的玩意儿更加可爱,愿她一生平安喜乐。



P.S.
1511启示录,1516达芬奇离开意大利前往法国,1519.5.2达芬奇去世,1526艾吉欧去世



躺倒。
为啥都是AEA党。
冷漠。
没玩启示录不懂萌点所在。
我就是不吃这一对
怪我咯?????

评论(3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