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浅谈EL两人及暑假计划

趁着还没考数理化,我先把这些写下来,到时候考完了我大概也就废了……
先是个人再谈cp,最后是计划,顺便感谢泊森大大的帮助!(←意念艾特)
以及没看过官方小说,高亮
占tag致歉





Leonardo(私设略多)

Leo是个私生子,他的母亲抛弃了他,他的父亲是美第奇银行的公证人。他曾经提到过,婴儿时期自己曾被放在一片草地上,有鹰在他的面前盘旋。他看不清脸的母亲赶走了鹰之后离去了。

他年轻时应该体能很不错,因为他和父亲不和。父亲是个老古董,而他向往自由,常常被父亲手下的雇佣兵追着打,但是没有往死里打过。直到他二十多,大概AC2剧情开始之前,电影血系之后的时间,他父亲有了正式的继承人,这时候他的日子应该很不好过。

←所以这时候Ezio的出现可以说是Leo年轻时期的操蛋人生中的,一点安慰。

【部分设定来自美剧《达芬奇的恶魔》】

Leo是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所以无论怎么温和友好羞涩,他的内心都是骄傲的,甚至可以说自大的。他远离政治,是因为觉得它太黑暗,不真实,充满谎言。他向往真实自由,因此相对而言,真实的科学和自然和人像画作才会是他追求的方向。

Leo也没什么道德感,或者说伦理观念,非常我行我素。当时那个年代能顶着舆论压力下手解剖尸体是件蛮了不起的事。入狱的事情应该在血系之前,他在被舆论压迫之后,非常冷静的意识到自己是无法同整个社会对抗的。因此你在AC2里看到的是个温和有礼的大番茄。

他的温和有礼并非伪装,而是一种蔑视。看人家太蠢,对他们温和一点你好我好大家好,要是他们听不懂又把自己拉进监狱这就很尴尬了。说白了,其实是战略上的自我安慰,没办法,社会舆论太强大,干不过。这和他所崇尚的真实是相悖的,因此他在游戏里都没有助手学徒,因为他一个人的时候随意中二没关系。

关于战争机器,我个人的意见是——他对于能够研究金苹果是非常开心的,但是他很不满意战争机器。并非不满意它们威力不够之类的,而是不满意傻雷用它征战八方而不是保证人民生活平静。

Leo大概也就这么多,以后有新想法再来写好了。






Ezio

Ezio在AC2正式剧情开始之前,是一个比较片面的,玩世不恭但是重视家族的二世祖形象。在AC2剧情的前半段,他执着于复仇,或者说,他给自己唯一的使命就是复仇,为此他不择手段。而后半段,他就是在寻找真相。

但是他还没能完全摆脱掉二世祖的影子,他握着巨大的力量骄傲自满,对于人命不屑一顾。他不是漠视人命,而是对于不能提供真相相关线索的人表示愤怒,而最快发泄愤怒的方式就是暴力。他正好又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来施加暴力。

别人对他的印象,就是独行侠/装逼从不回头看爆炸/牛逼的刺客,相对来说比较单薄纸片化。

后面到了兄弟会,开头他没杀人,说明他已经学会掌控力量而非被力量掌控。

重伤恢复之后育碧啥台词也没给,我觉得不给是种很聪明的想法,因为这时候他的心理太复杂了……我是分析不出来,耸肩摊手(←你就是懒)

他在兄弟会时期展露出领导的天赋,也更加成熟,没有只作出“西泽尔你大爷的看老子一袖剑秒了你丫”这种行为,而是选择建立兄弟会,解放罗马。这时候他已经学会看得更加长远,不局限于自己面前那一亩三分地。

战争机器里他没有杀掉设计师,也就是相对来说的无辜人士(看实况的时候一堆弹幕吐槽这要是二呆在那就杀了)说明他已经学会克制这种愤怒,尽量做到喜怒不形于色。

【Ezio只有这么点因为我还没空去把兄弟会和启示录玩通´_>`】

EL的部分

首先,来谈谈当时同性恋的现状。

第一,这种行为在上层社会是普遍的。第二,但是官方法律是会判处火刑/绞刑(不记得了……别打我)第三,正儿八经判刑死掉的没多少,后来都撤诉了。第四,Leo因为这个入狱过,差点挂了。

【以下全是YY,诸多私设】

AC2中应该蛮多人吐槽Leo才见过一次Ezio就帮他,而且当时Ezio还是被通缉状态。

但我不觉得这算一见钟情。

Ezio每天上窜下跳,肌肉线条势必是非常棒的。在Leo看来,这就是美。而美丽的人总能让人动容不是吗?而且他当时日子过的应该不怎么样,Ezio能让他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而帮助一个通缉犯能让他体会到打破法律的快意——介于他之前被打压的很惨。

AC2前半段剧情,他更多的是欣赏Ezio和他所拥有的力量,而非爱情。个人认为,山区剧情之后,Leo才爱上Ezio。(英雄救美,挨揍救番茄´_>`)

在此之前,他还只是欣赏。或者让我们中二一点,Leo觉得能喜欢的只有Ezio一个,因为他的鹰眼。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和他一样聪明的人,但有和他一样独一无二的人,那就是Ezio。因此,只有Ezio配得上他的爱。(噫感觉好OOC怎么办)

但是根据他曾遭受的迫害来看,这种感情是为世不容的。他是无所谓的,因为毁灭性的爱情也是美。但是对于Ezio来说,这就不一样了。Leo可以毁灭自己,但是他不能下手去毁灭自己爱的人。

在战争机器序列里,Ezio吐槽Leo帮他修东西还要钱,说梵蒂冈不给工资吗。Leo微妙的顿了一下,说很少。

我乐意于把这里YY成Leo是没有工资只包食宿的,但怕Ezio可能担心,他说成了很少。

吧唧这么多大番茄,来谈谈Ezio

这特么就是个大写的直男!

作为贵族的他应该知道同性恋,但是完全不在意也想不到身边会有。

刚知道Leo是同的时候应该还蛮震惊的,就是那种“wtf我以为这特么只是罗马那边儿的风俗结果佛罗伦萨也是?!”这样。

后面应该能毫无压力的和Leo正常相处,毕竟心眼子里不是克里斯蒂娜就是索菲亚,呵呵。【划掉】【作为一个大番茄´_>`非常想直接提着刀把丫解剖了】【划掉】

大写的耿直Boy,不然也不会说出“Salai fits you.”这种话来

所以感觉原作向,除非他哪天开窍,或者Leo下定决心掰弯Ezio,是不用指望HE了,呵呵。【划掉】【´_>`真的很想一刀一刀解剖掉这个一根肠子的挨揍啊!】【划掉】

当然脑补的话,双向暗恋谁都不说还蛮不错的,告白的话,我想挨揍应该不会压力很大,只需要考虑怎么弄个好氛围。【划掉】【去西班牙让刺客法鲨问买个你头能不能教你如何制造大场面】【划掉】

Leo的话,可能更加纠结委婉,虽然他的内心已经要放飞自我了,但是行动上可能比较被动,因为他尝过这个的苦果,并不希望他爱的人也尝到。而且兄弟会时期,Ezio要领导小弟,而Ezio是个同这件事可能给他们带来不好的印象,然后影响到他领导兄弟会。

最后那个学徒可视作挨揍的替身,然后,不小心让挨揍以为是真的,结果番茄以为是真的祝福,各种黯然神伤,最后跑去法国天各一方。

附加内容,再次深切感谢泊森大大
【偷偷告诉你们这是个气特别正的Ezio,帅炸天际那种x


AC2里,在佛利还是威尼斯的时候,Leo有叫一个安森格罗的人给Ezio带口信,可能是Leo的助手或者学徒。我个人YY的话,比较倾向于赞助人派来的助理。不过这只是一个一次性龙套,并不太重要。

以及

在兄弟会剧情中把金苹果拿去佛利后那段时间一直到1499年蒙特里久尼被Cesare攻破之前,Leo受Ezio叔叔Mario【我拒绝承认我老是想到超级玛丽】的邀请在Auditore庄园定居研究毕达哥拉斯(←就是DLC达芬奇的消失里那个毕达哥拉斯神殿)

好了逼逼完了应该是立flag时间了

首先手头有两篇EL的短篇翻译授权,已经快俩月了我还没开始动呢……
争取暑假搞定
一个现代AU设定
摄影师!Leonardo/德国黑背!Ezio
退役军人!Malik/孟买猫!Altair
可能会是神奇的Leonardo/Malik向,也可能啥cp都没有
不打算写EA,不吃,不为什么´_>`
当然期待打脸就是了……

评论(1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