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AC】这cp忒有毒

吃我一发安利!
起因是和呆子萌小朋友聊天
探讨如何在发酒疯状态下撩到Ezio开窍
然后决定我俩拉郎刺激挨揍,结果脑洞太大停不住了




Ezio:

Excuse me?
Desmond你不是我的迷弟吗?
Leonardo你不是暗恋我吗?
你们俩怎么凑到一起的?
我呢???
爱呢???



然后Ezio去找Altair哭诉,结果就是



Altair:

Excuse me?
Malik你不是说好只喊我Novice吗?
Ezio你不是我的资深迷弟誓死追随我吗?
你们俩怎么在一起了?
我呢???
爱呢???


愤怒的二呆想不开,去找德华老咸鱼组了cp,然后鳕鱼和康妮有样学样,导致大团长一脸懵逼



Haytham:

Excuse me?
Shay你不是都叛变到我手下了吗?
Connor你不是跟圣殿骑士势不两立吗?
你们俩怎么在一起了?
我呢???
爱呢???


悲痛欲绝的大团长跑到法国找了康妮的徒弟斧哥在一起了,然后小黄/小绿,比雷克/亚诺。
法国兄弟会全部都有cp啦!撒花!没完结xd然后英国那几个也有样学样



Jacob:

Excuse me?
Roth你不是死了都要给我一个吻吗?
Jack你不是还把我关在精神病院里捆绑play吗?
你们俩怎么在一起了?
我呢???
爱呢???


Evie喝着茶,表示她懒得说话,她要去找Eilse玩。

评论(9)
热度(53)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