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id,目前部分存档

【综AC】大力氪金不要停

玩了一晚上LL的后果……
本来想写
“为了拯救刺客高中,我们成为偶像吧!”
然后这太清奇写不出来
就换了个游戏梗写论坛体
写到最后睡着了……
直接复制上来了有错字不要在意……



Ready?

Go!






—————————————————————






1楼   翻滚跳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11连抽出了什么!!!

[SRMalik.jpg]
[SR邵芸.jpg]
[UR青年未觉醒Ezio.jpg]
[SRHytham.jpg]
[UR幼年未觉醒Altair.jpg]
[UR午睡未觉醒Altair.jpg]
[SRLeonardo.jpg]
[UR情人节未觉醒Jacob.jpg]
[UR睡衣未觉醒Edward.jpg]

人生第一次氪金!!!!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炸成了烟花!!!!!

2楼 = =

哦呵呵?!!!!!!

君何不与清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3楼 = =

前排强势围观

4楼 = =

有ID的楼主……

拿瓜默默喂猹

5楼 = =

瓜里有屎

6楼 = =

屎里有毒

7楼 = =

你们害死了我的猹!

8楼 = =

???
看上去很高级的样子……
小白一脸茫然

9楼 = =

啧啧啧,这你就不懂了,这几张SR里面的邵芸和Leonardo
就我们国服而言!
可能也就楼主、侍者女神和夜莺有……
而Malik和Hytham是第一次出现……

10楼 = =

女神在哪!!!
我看到有人提到我女神!!!!

11楼 = =

楼上淡定点……
不过侍者和夜莺确实很牛逼……
绝对幸运值是EX级别的

12楼 翻滚跳跃

如果女神是EX级别
那么我……
一定是E级别
[冷漠.jpg]
你能想象以前
我11连都是
一张保底的
SR吗

13楼 =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黑比包公的楼主怎么抽到这几张隐藏SR的
别告诉我是氪金
爸爸氪了多少金可是
据说只要有UR觉醒Arno
就爆率最高的隐藏SR
可爱的小Eilse都没抽出来……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jpg]

14楼 翡冷翠夜莺

心疼楼上一秒钟
手握觉醒邵芸、觉醒Evie和觉醒Eilse的人
意思意思给你点根蜡烛
[蜡烛.jpg]
[SR觉醒邵芸.jpg]
[SR觉醒Evie.jpg]
[SR觉醒Eilse.jpg]

哎呀好像做了什么不太好的事情哎……

顺带一提,我还有觉醒Leonardo
[SR觉醒Leonardo.jpg]

15楼 = =

活捉一只夜莺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翻滚
跳跃
我闭着眼

16楼 = =

ls不要太激动……
夜莺大大求合影求qq求微博求微信啊啊啊啊啊啊啊

17楼 = =

ls你……
我安静的抱着女神不说话

18楼 = =

女神我的!
不服来战!

19楼 = =

没人注意到夜莺大大多了一张觉醒Evie和觉醒Eilse吗?
说!
大大你是不是又去旅游了qaq

20楼 = =

[一脸懵逼.jpg]
小白一脸茫然,求解惑!
为啥旅游可以爆姐姐和帅气的Eilse出来?

21楼 = =

让我这个老司机来告诉你……

22楼 = =

你的GPS定位决定你的爆率

23楼 = =

谁抢我台词你给我出来!

24楼 红衣侍者

嗯哼?听说有人叫我出来?

25楼 = =

啊啊啊啊啊女神大人!!!!
我错了!!!!
请女神大人继续!!!!

26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把上面的傻逼扔进稻草堆里

27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稻草堆里有把钉耙

28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傻逼从稻草堆里跳起来

29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想不到接什么然而不能破坏队形

30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虽然很想破坏队形但是女神大人面前还是收敛一点好了

31楼 = =

女神大人继续……
???
女神大人人呢?!

32楼 红衣侍者

刚才有点事,现在没问题了

在这个游戏里你会发现角色都是有国籍的
然后你的GPS定位在哪里,就会相应提高有这个国家国籍的角色爆率
比如说,我们国服爆率最高的隐藏SR是国服的新手指导邵芸妹子,因为她在设定里是中/国人
然后第二高的就是Leonardo了,因为邵芸妹子的师父是Ezio,而与Ezio相关的隐藏SR爆率最高的是Leonardo

33楼 = =

安静的等待着女神打完
抢沙发

34楼 = =

沙发!!!

35楼 = =

沙发属于我

36楼 = =

女神的沙发由我掌握!

37楼 = =

默默看着上面一群傻逼┐(─__─)┌

38楼 = =

啧,安静的听着夜莺大大的yy录音不说话

39楼 = =

啧,你居然还没死

40楼 = =

相信我,在接受各种脑残组合的摧残之后我觉得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冷漠.jpg]

41楼 = =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对了夜莺大大失踪了?

42楼 红衣侍者

这家伙在订回意/大/利的机票

43楼 = =

女神和夜莺住在一起?!!!!
夜莺大大外国人?!
怪不得yy里声调不太对劲

44楼 = =

你还在听?
真•勇士……

45楼 = =

楼主死了????
@ 翻滚跳跃

46楼 = =

这个帖子居然能看到两位大神我需要静静……

47楼 = =

其实ls想说的是“看我删除这个傻逼发的水楼”然后被楼主的ex闪花了眼,最后看见了两位大大突然就“哎呀好冷清哦正好需要水帖来热一热呢”对不对

48楼 = =

ls神推理

49楼 = =

手速好快!等级一定很高……

50楼 = =

然而屏幕不灵敏是你一生的痛

51楼 = =

所以现在三个人都不见了????

52楼 翡冷翠夜莺

我还没死呢!
再说我本来就是意/大/利人,回我自己家怎么了?
侍者是我属下

53楼 = =

不行
中年大叔暗搓搓的玩跑酷游戏实在是太魔性了……

54楼 = =

一个胡子拉碴的大叔抱着手机听着美少年们健气的声音,可耻的……

55楼 = =

萎了?

56楼 = =

默默看着ls做大死
暗搓搓来问大大
那么如果我在意/大/利的话,各种类型的Ezio的爆率会提高吗?

57楼 翡冷翠夜莺

会,并且效果很明显
有一次我在佛/罗/伦/萨打开了游戏,单抽的后果就是跳出来的是就是SR的Leonardo.

Fin(大概)

七个主要角色是

Altair,Ezio,Connor,Edward,Shay,Arno和Jacob

隐藏SR人物

邵芸(国服新手指引)
Evie(欧服新手指引)
Leonardo(道具店老板)
Hytham(美服新手指引)
Malik(中东地区的新手指引)

游戏形式

跑酷然后抽人物卡牌
人物有自带技能消除障碍



评论(11)
热度(24)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