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id,目前部分存档

【万合天宜/名侦探狄仁杰】剑三背景设定

如果开学后我成功存活下来

那么应该会写剑三的背景

下面演员和角色是混合的

但是我可能脑洞大开

他们能在一个世界和谐共处

以及这里新入坑的翟烟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本煜

万花离经

【温婉贤良不是么

小爱

gay帮

【对不起古惑仔太深入我心

方起鹤

剑纯papa

【那些年我们遇见过的纯阳渣男

狄仁杰

长歌爹

【用琴这么装逼的奶妈必须的啊

白洁

军娘

【其实想过唐门想了想还是算了

白元芳

苍爹

【就他一个黄鸡风车敢用脸挡

明明

小和尚

【羞涩的小秃驴咩哈哈哈哈哈

大波浪和王朗

秀太

【这深深地恶意

雷轰

田螺唐门

【也就面具能挡一挡他精分的本质

柯达

苍爹

【按照妹子的意见改了改,虽然莫名觉得霸刀山庄比较适合怎么破

惠子

秀萝

【剑破糊一脸哈哈哈哈哈哈

冷面

鲸鱼唐门

【把我的普通发饭给我

孔女神

毒哥补天

【有大奶不怕死!

叫兽

成年体大师

【其实我脑内的是神盾的那个卤蛋……

嗯对万合还不是特别了解

如果有遗漏就提出来吧各位【鞠躬

评论(18)
热度(5)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