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方狄】暗黑五十题 11-20

这次写了好久……

而且是ABO设定并弹丸论破背景

虽然和ABO基本没有关系_(:з」∠)_

顺便全程都是方狄的糖和糖和糖

我们的目标是15w!【不可能



 

=====================


 

11.牢笼 




 

“狄仁杰……你认为你还能逃吗?” 

 

方起鹤干脆利落的把狄仁杰按到门板上,一只手就牢牢地按住他两只手,另一只手挑起狄仁杰的下巴,邪气的微笑看着他的眼睛。冷冽的薄荷香气极具侵略性地包围着狄仁杰,不安分的想要勾引着他进入发/情/期。 

 

“这里正好是浑然天成的牢笼呢,狄仁杰,别再逃跑了。” 

 

此时已经进入宵禁时间,两人的宿舍本就是对门。狄仁杰以为这个看上去很装逼的新生找他有什么事,但是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个人一来,就是一副色/情的样子。 

 

“方起鹤同学,我之前并不认识你啊。” 

 

狄仁杰的身体隐隐有些发热,隐藏在烟草味下的淡淡茶香开始飘逸出来。 

 

方起鹤低下头在狄仁杰耳边轻轻嗅着,闻到了熟悉的茶香后,微微一笑。 

 

“今天,就先放过你吧。” 

 

说完就松开了禁锢着狄仁杰双手的那只手,转身离开了。狄仁杰靠着重新关上的门,软软的滑到地上。 

 

刚才……应该只是因为这个Alpha散发出的气息而不自觉的对抗吧?自己,怎么可能是Omega呢? 



 

12.谎言 




 

不对……这不对!我不可能是Omega,我不可能是那种娇弱无力的生物! 

 

狄仁杰跌坐在图书馆的椅子上,脸色很不好。现在已经死了两个人了,而学校的第二层开放。但是好死不死的正好是他和方起鹤两个人检查图书馆。 

 

幽暗的图书馆只有两盏台灯,而狄仁杰突然觉着浑身发烫,整个人都要瘫软下来,而某个不可启齿的地方似乎正分泌着某种润滑的液体。 

 

不行……不行……现在已经不是去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觉醒成Omega的事实了,而是要找一个地方躲开这个莫名奇妙的Alpha!说不定是今天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 

 

狄仁杰站起身,面上浮起一层红色,但在台灯映照下,从方起鹤的角度却看不真切这浅淡粉红,只嗅得到空气中混杂烟草味的清浅茶香。 

 

“我去里面看看。” 

 

狄仁杰遏制着自己向面前的Alpha跪下恳求他怜爱自己的想法,故作正常的四处检查着,一点一点向隐秘在黑暗中的书架挪过去。

 

方起鹤应了一声,装作浑不在意的样子,嘴角微微弯起。 

 

就让这个谎言保持的久一点吧,也就能再久一点点的时间了。 



 

   

13.倒影   



 

这是在这个莫名奇妙的学院的第15天,又死了两个人……虽然是相对来说比较无关紧要的人,但是总归是死了人了。上一次的事情,他和方起鹤两个人堵死了李瑶的所有解释,合作的天衣无缝。 

 

但是方起鹤临时标记了他这件事,狄仁杰一直觉得是心里绕不过去的坎。 

 

这次开放了学院的第三层,整整一层的体育设施,还有一个标准尺寸的游泳馆。 

 

狄仁杰最终还是没忍住,抢着在宵禁之前的两个小时去了游泳馆,想要趁着没人想要好好游上一阵,舒缓一下心里多天以来的郁结。 

 

水面平静无波,倒映着水池边的青年。青年的身体十分匀称,没有夸张的肌肉块,但从脖颈到大腿都是暧昧的红痕,手腕的勒痕则尤为明显。 

 

狄仁杰看向水中的自己,摸了摸自己后颈上被临时标记的腺体,然后沉默的下水。 

 

好安静啊…… 

 

要是,能一直这么安静就好了。 

 

狄仁杰闭着眼仰躺在水里,冰凉的水温柔的包围着他的身体,随着他姿势的改动而上下浮沉。 

 

“……!” 

 

狄仁杰突然猛烈的弹跳起来,右腿一抽一抽的疼痛着,水不时漫过头顶,平静的水面被打破,但是整个游泳馆都只有他扑腾着水面的声音,在偌大的空间里回响。 

 

难不成,我要因为腿抽筋而死掉吗?! 

 

也许,就这么死了也好,没有这莫名奇妙的学院,也没有死亡如影随形。 

 

而且也不会和方起鹤这个奇怪的家伙扯上关系。 

 

狄仁杰不再挣扎,任身体慢慢沉入水中。 

 

一个人把他捞了起来,冷冽的薄荷香气包围着狄仁杰,浓厚的呛人,表示了信息素主人的怒不可遏。 

 

“我不会让你就这么轻易的死掉的,狄仁杰,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14.成人的童谣 


 

“我的母亲她宰了我,  

  我的父亲他吃了我, 

  我的妹妹小玛莲啊, 

  她捡起我所有的骨头, 

  包在一条绸手巾里头, 

  埋在那棵杜松子树下。 

  克威,克威,我变成只 

  多么美丽的小鸟啦! ” 

 

狄仁杰带着皮手套,拿起床头柜上的一张纸,看着上面的内容念了出来,故作轻快又拉高了的音调让方起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切,不懂行的家伙”狄仁杰转头白了他一眼,又回过头检查床头柜抽屉,压根儿没注意门开了,“这就不懂了吧,我这叫带入情境!带入情境!” 

 

白元芳和诸葛王朗进来了,后边还跟着好奇的白洁。 

 

“咳咳,尸体的一些骨头被取了出来,说明凶手有一定的医学知识基础,然后床头柜的鹅妈妈童谣则说明凶手可能有一些外国文学基础。”方起鹤单手握拳挡在嘴边挡住了笑容,故作正经的开始对呆在门边的三个人开始解说,“而尸体脸上的笑容说明这个人是中毒而亡的。” 

 

“哈?这些不都是废话么。”狄仁杰心想方起鹤忽略掉爱装逼的个性之外,还是不错的人,毕竟是他帮忙掩盖了自己是Omega的事实,也是他在游泳馆救了自己。 

 

诸葛王朗偷偷在白元芳耳边说“我说呀,我们俩就不该来!你看,方方和狄仁杰处的多好呀,不会有事儿的。” 

 

白洁看了看方起鹤和狄仁杰,又看了看白元芳和诸葛王朗,觉着自己来这儿就是个错误。 

 

狄仁杰转身白了方起鹤一眼,一脸“你是不是被白元芳吃掉了智商”的表情。 

 

然后就被直挺挺杵在尸体旁边的三个人吓了一跳。 

 

“我去你们干啥呢?!这不是你们应该看的都散了吧散了吧啊!”狄仁杰挥手赶人。 

 

方起鹤的笑容更大了,但还是没敢笑出声来。 

   



 

15.葬 



 

“安息吧。” 

 

狄仁杰合上尸体的双眼,微微叹了口气,此时Omega多愁善感的特性似乎冒了个头,狄仁杰只觉得这学院太过诡异了,只想要逃离这该死的鬼地方。 

 

“我们都会没事的。” 

 

方起鹤的双手放在狄仁杰的肩膀上,十分用力的按压着,冷冽的薄荷气息强势的隔绝了他对外界的信息素感知,只觉得铺天盖地的都是方起鹤身上的薄荷清香。狄仁杰并不觉得痛,也不觉得方起鹤强势,这行为反而给他以安全感。 

 

现在的这个狄仁杰不像是那个冷静睿智的狄仁杰,他脆弱而绝望,就像是一个普通的Omega一样,正好是,染黑的绝妙机会……方起鹤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环境了,他低下头在狄仁杰身上轻嗅,除了狄仁杰的浅淡茶香之外,就只有他的薄荷清香,太棒了。 

 

方起鹤阴森的笑了,而狄仁杰背对着他并不能看见这个渗人的笑容。 

 

狄仁杰。 

 

安息吧。 





 

   

16.诅咒   



 

“这是对我们的诅咒吗?!” 

 

冷面几乎要崩溃了。 

 

不,应该说他早就在武月空被李瑶杀死的时候就崩溃了,只是现在才爆发出来。 

 

“冷面你……” 

 

白洁想去安慰他,但是被孔连顺拉住了。 

 

“让他一个人安静一下吧……” 

 

狄仁杰看着冷面崩溃的表情,冷淡的勾了勾嘴角,转身离开了礼堂。 

 

“方起鹤,这里很无聊啊。” 

 

狄仁杰不出意外的在图书馆找到了方起鹤,他正就着台灯看书。狄仁杰瞟了一眼书皮,原版的王尔德童话。 

 

“你怎么看起童话了?” 

 

狄仁杰从方起鹤手上按下带着油墨气息的原版书,正好是夜莺与玫瑰的插图。作者画的很用心,血红色的玫瑰花怒放着,玫瑰花茎上是尖锐的长刺,漂亮的夜莺胸口是鲜艳的血,低垂着头,喙却微微张开,就像是还在歌唱一样。 

 

“你会杀了我吗?” 

 

在一段沉默之后,狄仁杰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浅淡的茶香开始四溢。 

 

“会,如果必须杀你的话。” 

 

方起鹤微笑着抬头看向狄仁杰,清冽的薄荷香气也开始在空气中浮动,逐渐与茶香混作一团。 

 

“那你一定要让我知道,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的。” 

 

狄仁杰也微笑着,看向方起鹤,低下头亲了上去。 

 

两个人唇舌交缠,水声啧啧。 

 

许久,方起鹤和狄仁杰才放过对方,结束了这犹如比赛一般的长吻。 

 

“好,我会做到。” 

 

方起鹤微笑着吐出一句话,看着狄仁杰因憋气而微微湿润的双眸明亮起来。 

 

“不许食言,不然到时候我就杀了你。” 

 

狄仁杰歪头一笑,台灯柔和光线的面庞却是恐怖的笑。 

 

“好。” 

 
 

我方起鹤,诅咒狄仁杰,生生世世都只能死在我的手上。 




 
 

17.逃亡 



 
 

“那第十六个人到底是谁啊?”白元芳疑惑的问狄仁杰,一行人匆匆走在去往储物柜的路上,白洁和雷轰开路,诸葛王朗和白元芳押后,方起鹤与狄仁杰在中间。 

 
 

“是那个破熊。”方起鹤观察着左边墙壁上的血痕与各类破坏的痕迹,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那个应该是高韧性的机器人,你看到消防斧在哪么?”狄仁杰则观察着右边的墙壁,心有灵犀的接话。 

 
 

“之前做准备的时候,已经让白洁和雷轰把厨房里的刮骨刀和面包刀磨快了带过来。”方起鹤让前面的两人亮了亮刀,又仔细的观察环境去了。 

 
 

狄仁杰并没有转头过去看,只是说,“那也凑合。”然后把一把钥匙塞进方起鹤手里,“万能钥匙,我就做了两把。” 

 
 

方起鹤捏了捏狄仁杰的指尖,抓过钥匙,又反手放在狄仁杰掌心一根铁丝。 

 
 

两个人同时勾了勾嘴角,不再言语。 





 
 

   

18.圣痕   



 
 

“所以说,他就这么死了?” 

 
 

白元芳手上还拿着消防斧,身上套着好几件棉袄,一脸不可置信,而消防斧上边没有一丝一毫的血迹。 

 
 

“这个人已经把自己的思维上传到了网络之中,只要这世界上还有电脑,就还有冷面,或是凉面。”诸葛王朗沉声道,小卧龙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哥,现在关键是,你先把那一堆棉袄脱下来吧?你这样儿,我怎么看怎么都觉着热啊。”白洁手上握着面包刀,一脸“哥你怎么这么蠢”,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打完大Boss之后的放松感。 

 
 

“门钥匙到手,去一楼?”狄仁杰看了一眼还没放松警惕的方起鹤,问道。 

 
 

方起鹤在校长室的办公桌上翻来翻去,找到了一把刻着十字架的手枪和几个弹匣,然后又再三确认没有可以利用的其他物品之后,这才回答,“一起去吧,好有个照应。” 

 
 

“走了走了,白元芳,你和雷轰打头,白洁和王朗殿后。”狄仁杰招呼众人,从方起鹤身边儿经过的瞬间,接过沉甸甸的弹匣和手枪,走向诸葛王朗的方向。 

 
 

“好好收着。”狄仁杰走到诸葛王朗的身边,把手枪塞到他手上。 

 
 

“方方给我的?狄仁杰你放心,我枪法好得很。”诸葛王朗笑嘻嘻的接过手枪,瞟了一眼上面的十字架就别在后腰上,弹匣则和一把匕首一起握在了手上。 

 
 

“待会儿呢,我要对子弹做点处理,你们可要打好掩护呀。”诸葛王朗从弹匣里退出一颗子弹,看了看,拿匕首把子弹的银弹头刻出一个十字形的凹痕,“喏,就是这样儿的啦。” 

 
 

狄仁杰点点头,转身看了方起鹤一眼,便把白洁拉到前边儿一点,废话去了。 

 
 

方起鹤则微微落后一点,站在诸葛王朗身前一点儿的位置,静下心去感知周围的动静。

 
 

好一个天衣无缝的合作。 




 
 

19.傀儡   


 
 

“那个熊,我是说冷面的……载体,不管它真的好吗?” 

 
 

一路没人和他搭话让白元芳憋的难受,他旁边那个精分逗比又对自家妹妹虎视眈眈的,他能聊什么,妹妹经吗? 

 
 

“哥,你智商有问题吧!你之前没听王朗说吗?那玩意儿只是个载体,不管它也没事的啦。”白洁摆摆手,一脸痛心疾首,“难不成你耳朵聋了?” 

 
 

“白洁你说什么呢?!我是你哥!我智商有问题不就代表你智商也有问题咯?”妹控的白元芳觉着妹妹能第一时间回答自己真是太棒了,就是这话说的不好,怎么能鄙视自家哥哥的智商呢。 

 
 

狄仁杰看见白洁和白元芳开始互相嘴炮,身形向后挪动了一点,和方起鹤并肩慢慢前行。 

 
 

狄仁杰和方起鹤两个人十指交缠,方起鹤的体温比狄仁杰略低一些,温凉而干燥的掌心贴着温热而微微出汗的掌心,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茶香与薄荷香,若有似无的萦绕在每个人的鼻尖。 

 
 

一切都无须说明,只要一个眼神,或是一个动作便可。 

 
 

两人之中,若是一人更加强势一些,另一人便会成为他之傀儡,一切尽在他掌握之中。

 
 

但是两人都看不透对方,总有无限的谜题等着他们去寻找。 

 
 

也便没有傀儡这一说了。 









 
 

20.背叛神的使徒   



 
 

“僵尸围城啊我去!”白元芳惊叹。 

 
 

打开了大门之后,外面正是夜晚,一轮细细的弯月并一些黯淡无光的星子洒落天幕之上,学院外围是一人高的铁艺栏杆。 

 
 

栏杆外尽是衣衫破烂的人形生物,因为大门的开启声和白元芳的吐槽声而向铁艺大门走来,手臂直伸着伸进了门里,混不在意其他“人”挤在自己身上。 

 
 

“我去!白元芳你长点儿心吧……”狄仁杰捂脸,真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家伙。 

 
 

“这些就是‘绝望’么。”方起鹤捏了捏狄仁杰的手,示意他淡定下来,微微一笑,“果然,太过破坏环境的惩罚吧。” 

 
 

“别扯了,难不成地球还有自己的意识啊我说。”白元芳不服的翻了个白眼。 

 
 

“这事儿可说不准呢,不过打僵尸好恶心哎。”诸葛王朗厌恶的皱起眉头,拿出一张卫生纸掩住口鼻。 

 
 

“我们先回去。” 

 
 

方起鹤看了一眼狄仁杰,开口道。 

 
 

“白洁和雷轰找长棍子把刀绑上,中远程武器比较好用。我和狄仁杰再回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用得上的武器。白元芳你就先到大门处试一下,看看怎么才能解决这种东西,王朗你帮忙衬着他一下。” 

 
 

方起鹤说完抬腿就走,狄仁杰瞟了诸葛王朗一眼,示意他不要用枪。 

 
 

诸葛王朗翻了个白眼。 

 
 

这恩爱秀的。 




 
 

=====================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小天使!!!!

来么么哒(^з^)

看完之后有意向入方狄的坑了嘛~

相爱相杀不要太带感233

门牌号【478691793】

门牌号【478691793】

门牌号【478691793】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233

 

评论(4)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