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煜爱】自动门

群里的新规定

手癌就写文

荣幸的阿捞和我中枪了

这一篇是我的


================================



汽车停在了宾馆自带的停车场里。


“小爱?小爱?小爱!小爱!爱总!爱总醒醒!”


本煜又推了一下睡倒在自己肩膀上的小爱,愣是没叫醒他。本煜瞟了一眼自己被小爱口水濡湿的肩膀,无奈的一只手拿起两个人的行李,另一只手扶着小爱走下车。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本煜你这男友力爆棚啊。”走在前边儿的柯达回头看了看,差点儿笑倒在地,“哎哟你俩干脆住一屋算了哈哈哈哈哈。”


本煜向他露出一个方起鹤式阴险的笑容,然后柯达就闭嘴了,还默默的帮本煜拿走了两人的行李。


本煜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赞,然后一只手搂着小爱的腰,一只手拉着他的胳膊,不让他滑下去艰难的向前走着。


-----------------------------------


“嗯……嗯?”小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一睁眼面前就是硕大无比的一张白客的脸,“我去!明明你干啥呢?!”


“那个……这事说起来略复杂。”本煜还没松开抓着小爱腰的那只手,一脸尴尬,“宾馆门坏了,我们俩……夹这儿了。”


“这都什么破事儿?”小爱在听完了本煜的简述版后,又被柯达用脑补版的经过洗脑了至少五分钟,“所以说我们俩就这样被门夹在这儿了?”


“从理论上来说,是的。”白客带着个棒球帽,一脸的故作严肃。


小爱看了看一脸无辜的本煜以及他肩头那块儿被自己口水濡湿的地方,又看了看两眼放光的柯达和子墨,再看了看一本正经看好戏等维修人员的白客,简直想把自己拿块豆腐敲死——昨儿晚上就不应该熬夜!



=================



阿捞和我两个人每个人还各有一篇

欢迎来催

尤其是阿捞





评论(5)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