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方狄/煜爱】内容总监

群里的新规定

手癌就写文

荣幸的阿捞和我中枪了

这一篇是阿捞的 @阿捞 




        

==================





      天公作美,洒下一阵细雨,虽时值晌午,倒也清爽。


    方起鹤兀自倒了杯茶,白雾在空气中氤氲开来。方起鹤顺着雾气飘去的方向望着那扇紧闭的门,五天,他希望能够喝下这杯茶的人一直没有出现。


    直到他听到门外响起的聒噪的声音。


    很好,狄仁杰,你没有让我失望。


    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在进行,仆人打开门,他走出去,那个人一脸不可置信的望着他。


   

“是你?!”


“狄仁杰,五天啊,整整用了五天,你才看破……我的局么?”


   狄仁杰脸色铁青的瞪视他,他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愉悦,哦,还应该再激一激。


 

  “这偌大的家产……”


  “可就都变成……我给你的聘礼了。”


  

 

  ?!?!


 “张本煜!这剧本怎么回事儿?”小爱读到最后一句,把剧本甩到身边等待剧本审核的本煜面前。


 “腐女当道嘛,观众喜欢,我们迎合市场不是?”本煜耸耸肩,一脸轻松的对着小爱笑了笑。


 “迎合市场,方起鹤每次和狄仁杰讲话凑的那么近,就差要舌吻了,这还不够迎合观众?”内容总监兼主演的小爱感到了深深的无力,“本煜啊,你说你到底怎么想的。”


 “恩,怎么想的?”本煜慢悠悠的从沙发上站起来,拍拍屁股,站到了还坐在沙发上的小爱的面前。


 “就是……”他突然俯身,小爱吓的一蹦,但是被本煜按住了。


 

 

 “如果我是方起鹤,这聘礼,你收么?”


 “我的内容总监先生。”


 

 

                     END

==================


欢迎来方狄煜爱群!!!

【门牌号 478691793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