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双花】题目......很苦手啊

  • PP(心理测量者)的背景

  • OOC,OOC,OOC

  • 那什么点文的就都这个背景了啊

  • 私设一堆

 ---------------------------------------

双花达成!

第一次啊第一次!如有OOC求谅解!

妹子们@幸运小王子张佳乐@蝉鸣时雨@笔卿 快来看啦~

那什么我就凑一篇文了啊【顶锅盖逃

 那什么叶不修和文逸虽然只有一句话还是恬不知耻的打上去了tag

如果打扰到非常抱歉【土下座

------------------------------------------

 

 

01

 

张佳乐第一次见到孙哲平,是在一个废弃大楼改装的酒吧里。

 

那个时候他正为自己的生活费而犯愁,于是学校里的乐队成员带他来了这里,说是做吉他手。可是,他没想到会遇见他。

 

02

 

第一次弹吉他弹到通宵,张佳乐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他毫不怀疑自己的心理指数上升了,可是指甲开裂并不在他的预料之内啊。

 

得,他叹口气,真是穷成狗了,连护甲油都没钱买。

 

“嘿,没事吧?”正要上场的孙哲平注意到了这个正对着自己的指甲发呆的辫子男,心里嘲笑了一下那个娘气的辫子,但还是善意的询问他是否安好。

 

“啊,没事没事,多谢关心。”张佳乐一惊,脸上挤出一个笑容,“我是挡住路了吗?不好意思啊。”说完,他挥挥手打算离开。

 

“嘿,送你了。”孙哲平眼尖的注意到他手上的血迹,随手拿起一瓶不知是谁的护甲油,扔过去,“都是玩音乐的,来个搭档怎么样?”孙哲平话说出口,自己愣了半晌。算了算了,这人技术应该不错,这借口应该过得去。他这么想着,不等张佳乐回应就上场去了。

 

“喂喂,等我回答了再上场啊!”张佳乐握着护甲油,看着孙哲平的背影消失在后台。

 

03

 

“心理指数怎么又上升了?”张佳乐很纳闷,自己的心理指数好好的,但是孙哲平的却一直在缓慢的上升中,“哎我说大孙,要不去做个心理护理?”

 

“得了吧,你有那闲钱?”孙哲平笑笑,揉了揉张佳乐的头,“总不会变成潜行犯不是。”

 

“哟,潜行犯孙哲平大大,”张佳乐不满的给了孙哲平一拳头,熟练的从他的口袋里拿出新买的琴弦,“今天还去百花不。”

 

百花是个地处甚少监控的酒吧,自从孙哲平心理指数开始上升之后,张佳乐就不由分说的拖着他来了这里。

 

“去啊,能不去么。”孙哲平凭借身高优势,直接搭上了张佳乐的肩膀,“我还等着乐乐你请我做心理压力护理呢。”

 

04

 

“我勒个去,大孙你怎么真变成潜行犯了。”张佳乐脸上是苦涩的笑容,“喂喂我可还欠你一次心理护理呢。”

 

“记得就好啊。”孙哲平伸出手,下意识的伸出手想揉揉对面那人的头,却想起他们之间的玻璃屏障,瞬间又放了下去,“等着啊,我可是很期待坑你一次呢。”

 

张佳乐眼眶微红,但终究是没有落泪“好啊,我等着呢。”

 

机器人冷硬的声音提醒着他们“时间到了,请注意。”

 

“乐乐,找份工作吧。”孙哲平大声吼了一句,“我可不希望到时看见个穷鬼啊。”

 

“去你的,谁有你富啊!离家出走的大土豪。”张佳乐留给孙哲平一个背影,那辫子在背后一晃一晃的颇有生气的样子。

 

一个黑衣男人和他擦肩而过,浓厚的烟味让张佳乐皱起眉毛。但他也没说什么,毕竟只是擦肩而过罢了。

 

05

 

“哟,新上任的监视官?”叶修上下打量着张佳乐,“啧啧,看你这小身板,别不小心死了啊。”

 

“你个执行官有什么好说的!”张佳乐瞪了他一眼,穿上制服外套,“应该是你小心才对吧!还有,案发现场怎么是你发现的?快说是不是你干的!正好了却我一桩心事。”

 

“拿主宰者指一下我不就结了,你自己看啊。”叶修无谓的耸耸肩,“其他人怎么比个新人还慢啊,肯定又是把老韩放出来收钱包了。”

 

“叶修,你通知其他人了吗?”安文逸推了推眼镜,看向面前深邃幽黑的小巷,和溅出来的新鲜血迹。

 

“哎哟?好像是啊。”叶修点了点腕表,接通了孙哲平,“喂喂老孙啊,赶紧的把那帮人叫来啊,再不来我可就单刷了啊。”

 

“能让你单刷么?”孙哲平笑笑,起身去叫其他人,“话说新人怎么样啊?千万别再和张新杰一样了,我可要受不了了。”

 

张佳乐看着投影上的孙哲平名片,有些楞。

 

06

 

“孙哲平!”张佳乐一等案子结束,就气势汹汹的找上了过去的友人。

 

“啊哈哈乐乐么。”孙哲平能做的只有挠头,傻笑。

 

“心理指数163,安全局刑警队孙哲平执行官,模式,非致命麻醉模式。”主宰者,或者说是希伯尔系统的平板女声,毫无疑问的确定了孙哲平的身份。

 

“乐乐你妹啊乐乐!”张佳乐大吼道,随之而来的是主宰者黑洞洞的枪口。

 

“嘭!”

 

07

 

“你当我那么好糊弄啊。”张佳乐也不顾及孙哲平躺在病床上,直接送了一拳头上去,“妈的你当我不会一直去看你啊!”

 

“因为我总不能拖累你啊,乐乐。”孙哲平笑着揉了揉张佳乐的头,“我可是很期待你翱翔的样子啊。”即使代价是,我与你从此分离。

 

“去你的,我又不是比你小很多,揉个毛线的头啊!”张佳乐抓住孙哲平的手,“喂喂说好的一起啊!不讲信用啊大孙,不会是和叶修呆多了吧!”你不在的话,我可就飞不起来了啊混蛋。

 

“就算和他呆在一起,心里想的也还是乐乐啊。”孙哲平笑笑,自然的亲了上去。

 

“你妹啊。”张佳乐耳尖都红透了。

 

两个人唇贴着唇,苍白的日光灯不能掩盖爱情的美好。

 

E.N.D. 




评论
热度(6)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