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韩叶】无限恐怖

• 只是片段
• 垃圾话渣渣求放过
• 请无视小周,他是酱油
• 明天考试求人品!第一排不幸福



“这次是……异形?”

突兀的声音将韩文清惊醒过来,他明明记得自己正在帮助自己的侄子修电脑,可怎么突然到了这个钢铁仓库之中?他警惕的坐直了身,开始打量着四周的环境。在自己周围有四男三女,看着装应该是各个行业的人。他看看自己身上的休闲服,嫌弃的扯了扯。
真想念军里的特种作战服啊。

“哟?老韩啊!”
一套衣服被扔到了韩文清头上,他迅速的抓在手中,熟悉的布料摩擦过他的手掌心。叶修大咧咧的走过来,那一脸奸笑真是再熟悉不过了。
“啧,我还以为就我会无聊呢,没想到爱国爱党的老韩同志也来了啊!”【我垃圾话写的不咋地求放过嘤】
叶修猛地拍上了韩文清的肩膀,一阵钝痛袭来。他暗自皱了皱眉,不动声色的离开了一点距离。

“……”
周泽楷默默的搭上叶修的肩膀,试图了解到现在是什么情况。

“哟,这次有两个质量不错的啊。”
叶修微微向前虚晃一下,错开了周泽楷的手,若无其事的继续说话。
“这个情况么,就是blablabla……”【本人太懒就无视这介绍吧~】

等到叶修说他们真的会死时,其他人才醒过来。他们要么惊恐万状,要么一脸不屑。而叶修并未管他们,而是拉着周泽楷和韩文清离开了仓库。



——————————————————
小周真的是酱油!工皮寿大大后面会出来的!

评论(4)
热度(13)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