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同名存档

【韩叶】只是ABO设定

• 新人前来报到~
• 初三狗先放设定,暑假如果有时间就写~

Alpha
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孙哲平,喻文州,苏沐秋,江波涛
唐柔,楚云秀

Beta
高英杰,乔一帆,苏沐橙,莫凡,陈果,魏琛

Omega
叶修,安文逸,方锐,周泽楷,黄少天,张佳乐

【剧情】
叶修因为家里提前安排相亲,又阻止他玩荣耀,所以离家出走【军二代设定,上面有一个参军了的哥哥,叶秋是科研人员】遇见伞哥,两人定情,但是未标记。后伞哥离开,叶修一直使用抑制剂,因而被人认为是Beta。

第八赛季与霸图的常规赛时,发情期提前发作,被韩文清撞破,被标记。叶修拒绝了韩文清提出的帮助,后退役。第八赛季夏休期,韩文清来到H市,两人度过发情期后,再度分道扬镳。

其他剧情基本同原著,第十赛季夏休期,叶修主动邀请韩文清,两人搞定。

林方是在呼啸就成了,双花同理,江周同理。张安略麻烦,安文逸曾拒绝张新杰的结婚要求,因为他认为新杰大大只是出于无奈(来自家里)找了个能够相处融洽的Omega罢了,但是最后还是HE啦~

——————————————
其实,我只是来占个tag_(:3」

评论(11)
热度(26)
© Leonariy | Powered by LOFTER